Jove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

 
Jove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

作者:科技信息情报中心  来源:科技信息情报中心  2016/9/5 14:37:01  已阅读:16690次



    IP地址段开通访问权限为期1个月的试用,试用期为2016年9月1日至10月1日。JoVE使用手册可从此链接下载:www.jove.com/subscribe,亦见附件“Jove User Guide 使用手册_v1_1 160302”。


访问网址总入口:http://www.jove.com/

我在此简单介绍一下我们的产品结构,我司资源共分两大部分:


 

第一部分:JoVE Journal视频期刊部分,简介见附件“JoVE Journal Catalogue”:

 

JoVE目前有10大期刊专辑,每月发表80篇左右视频文章。这些专辑在我们网站首页的右上角有分类:B代表生物学专辑,N代表脑神经科学专辑,I2代表免疫与传染学专辑,M代表医学专辑,BE代表生物工程专辑,ENG代表工程学专辑,C代表化学专辑,Bh代表行为学专辑,E代表环境科学专辑,DB代表发育生物学专辑。

 

期刊的分入口如下,也可以从总入口www.jove.com进入。

 

(B) Biology 生物学专辑

http://www.jove.com/biology

(N) Neuroscience 脑神经科学专辑

http://www.jove.com/neuro

(I2) Immunology & Infection 免疫与传染学专辑

http://www.jove.com/i2

(M) Medicine医学专辑

http://www.jove.com/med

(BE) Bioengineering 生物工程专辑

http://www.jove.com/bioengineering

(ENG) Engineering 工程学专辑

http://www.jove.com/eng

(C) Chemistry 化学专辑

http://www.jove.com/chem

(Bh) Behavior 行为学专辑

http://www.jove.com/behavior

(E) Environment 环境科学专辑

http://www.jove.com/enviro

(DB) Developmental Biology 发育生物学专辑

http://www.jove.com/devbio

 

第二部分:JoVE Science Education视频科教刊部分,简介见附件“JoVE Science Education Catalogue”:

 

最后一个板块是SE (Science Education)科教刊部分,这部分内容更加面向广大本科生,提供较为基础的科学指导,并且前5个子集有中文翻译版本,方便读者的阅读和理解,现在共有9个子集,每个子集包含90个视频。这科教刊视频部分不属于视频期刊部分。

 

科教刊的分入口如下,也可以从总入口www.jove.com进入。

 

英文版:

http://www.jove.com/science-education-database

中文版:

http://www.jove.com/science-education-database/1/general-laboratory-techniques?language=Chinese

 

以上所有内容全刊均已开通试用.


 

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© 版权所有
Copyright © Chengdu Institute of Biology,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